close

如同標題一樣,今天的我20歲生日。

18歲那年我從風光亮麗的熱舞社社長退出,回歸真實的自己,將facebook生日取消掉,將instagram名稱改成一般名字,我意識到「生日」這件事已經不再是寫進行事曆的意義了,而是facebook上那顆紅色的提醒,沒有了這個,有多少人真的放在心上?18歲那年的我試過後,就再也沒改回來了。

隻身飛去英國也是18歲那年的事,我在台灣擁有很多真心朋友,但我沒有什麼顧慮,堅持要離開臺灣,不是為了挑戰自己,不是為了跳脫舒適圈,我就是覺得「我」在那能夠更認得自己,這世界上有太多人至今還不清楚自己的個性,我也是,這就是20_life會想開的原因,希望讀者不管是跟我一樣大、比我年幼或年長的人都可以一起來生活,這裡是最真實的地方,我將毫無保留的把20的人性呈現在這,隨著時間的遞增這個blog也會日漸成熟。

這是我給自己的20重生禮,當一個真實的blogger。

 

我叫澈,20_life今天重生。(2017/09/20)

arrow
arrow

    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